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古城吐心声 重新选择还选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2 三秦都市报

  运动装扮的张靓颖昨天如约而至,天空飘起了小雨,由于原定三点的签售因为歌迷两点就在签售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因此采访时间很短。素面的靓颖接受了西安歌迷赠送的礼物,并和记者有问有答。

  简短访问:不介意歌坛的排名

  记者最关心的还是张靓颖迅速成名后的心态。对此靓颖说经过了一场比赛一下子成名了,这样的方式相对比以前的艺人成名的时间是缩短了很多,但比赛前的过程一样是奋斗过来的,只是没有在娱乐圈打拼,而是在整个社会中。现在一直都是在慢慢适应娱乐圈。话说回来,别人用很长时间去适应的东西她们却要用很短的时间适应,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说他们在成名前就已经开始适应了。

  对于紧张筹备的首张专辑,靓颖说里面什么样风格的歌都有,不单只是英文歌,或许以后会出一张纯英文的唱片,不过自己的第一张唱片还是希望给所有的歌迷一个全面的靓颖的展示,目前已经找到了好几首很好听的歌。

  虽说“超女”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但面对首次来西安的首位“超女”,记者的提问还是围绕着去年的那场比赛。关于外界都说靓颖的歌是唱得最棒的,但是最后却只得了个第三名,靓颖说对于第三名这个名次她不会在意,因为在漫长的“超女”比赛中,该展示给大家的全都展示了,民族歌、外文歌、流行歌等等,第三就是第三,这也仅仅只是一个名次而已。其实得第几名真的无所谓,以后好好把歌唱好就是了。因为对于整个歌坛来说,优秀的歌手或者是唱得好的人太多了,她相信所有的歌手都是只想把歌唱好,而不会在意什么名次。

  今年的“超女”已经启动,对于这一届比赛,靓颖表示,希望今年的比赛有好的歌手出来,喜欢唱歌就去唱,不要顾虑太多。同期央视青年歌手大赛各分赛区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被问及如果让你重来一次的话,你会选择哪个比赛。张靓颖说一般情况下只要是她知道的比赛都会去参加,因为她就是喜欢唱歌,如果让重新选择她相信还是会报名参加“超女”的比赛,因为这个比赛更多的是贴近民意。可能央视歌手大赛的条条框框太多了,参加这个比赛会受到一些限制。不过,这两个大赛是两种形式的歌唱比赛,张靓颖表示,“只能说‘超女’更适合我。”

  签售现场:春雨滋长凉粉热情

  三点的签售两点的时候歌迷就已经有序地排好了队。中大国际的大厅排满了歌迷,他们排出了签售现场,排至了楼梯,排到了街上,足有两百多米。记者留意到前来签售的大部分歌迷手里都拿着蓝色小海豚,寓意了张靓颖的海豚音。很多歌迷手里都拿着不止一张的唱片,耐心地等待。现场四个巨大的横幅被歌迷撑在手中,分布在签售大厅、楼梯以及外面的街上。其中除了有陕西歌迷会的横幅外,其他均是歌迷支持靓颖打出的标语。排在街上的百十来人安静地在雨中静候,并没有因为在雨中就有不好的情绪,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地站着。现场稍有骚动就会有歌迷站出来维持秩序,原本负责现场安全的工作人员则显得异常的平静。其中一名保安说,这是他见过的最有秩序的一次明星签售会。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