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杨子绯闻闹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8 新文化报

  之前有媒体报道过黄圣依和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杨子在热恋中,但是当事人都不肯承认正在拍拖。昨天上海某报报道,黄圣依和杨子同乘一架班机,并且在飞机上有多种亲昵举动,俨然一对情侣。本报记者联系到黄圣依,黄圣依称:“一定是看错了,我和杨子只是朋友。”

  媒体报道:黄圣依、杨子飞机上亲昵

  据称,上海某报记者当天正好和黄圣依、杨子同乘一架班机,一到飞机上,黄圣依和杨子就开始打情骂俏,躲在角落里说“悄悄话”。飞行途中,两人不断“咬耳朵”,非常缠绵。遇到气流颠簸时,杨子还很绅士地搂着黄圣依。下机后,黄圣依挽着杨子的手,依偎在杨子身边,出机场后,黄圣依还贴心地帮杨子抹汗,随后一同坐车离开了机场。

  黄圣依:杨子的行为是男士应有的风度

  曾有媒体报道,黄圣依敢于和星辉公司正面碰撞,全凭杨子力撑对抗周星驰,当时两人都给予了否认。本报记者昨日上午给黄圣依打电话的时候她的手机是关机状态,下午再打的时候打通了,黄圣依口气很生硬,“我早就说过,和杨子不是什么恋人关系,只是朋友。我马上就要到西安拍戏,你说的那篇报道我没看,上午有记者已经问过我,问得多了,我就关机了,我和杨子确实同乘一架班机,但只是朋友,动作也不亲昵,杨子的行为只是一个男士应有的风度,我们没有恋爱关系,那个记者看错了。”

  助理:两人只是在候机室里碰巧相遇

  为进一步求证,记者又给黄圣依的助理打去电话,该助理给记者指出了这条新闻的漏洞,“第一,黄圣依当天是坐头等舱回来的,那位记者难道也在同一个舱里吗?即便在,当飞机遇到气流的时候,他还能跑到黄圣依身边去看看她在做什么吗?第二,那张照片一点也看不出亲密,只是拿着行李走出机场,两个人甚至连交流也没有,凭借这样的照片完全不能证明他们是恋爱关系。”那么,当天的情况如何?助理说:“其实黄圣依在前一天去上海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的新闻发布会,第二天她坐飞机回到北京,在头等舱候机室正好碰到杨子,他也从上海飞北京。到了北京之后,在领取行李的地方边等行李边聊了几句,领到行李就分开了,根本没有同行。”本报记者 张科峰 殷维(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