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琳俩师妹说唱就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38 新文化报

  陈琳昨天来本报接热线时,还带着她的两个小师妹迷子和岳夏。面对两个青春逼人的后辈,陈琳坦言危机重重。不过在乐坛拼杀多年的陈琳表示,音乐的魅力让她不舍得离开。

  陈琳此次来长,除了到《音乐100℃》录制歌友会外,另一个目的就是以前辈的身份,隆重介绍公司的新人迷子和岳夏。牺牲个人的宝贵时间,来帮助新人做宣传,陈琳的答案很简单:“她们的音乐就像是我的早上和晚上。早上起来时,我会放上岳夏的音乐,跟着她
一起唱,这样会帮助我调理气息。到了晚上,则会选择迷子的音乐听,一边弹着吉他,很自我。”很巧合,这个时候一位李先生打进电话,要求两位新人唱一下代表作,随后迷子首先演唱了她的专辑《平底鞋女生》中的主题曲,岳夏演唱了《爱你胜过爱自己》中的歌曲。

  尽管陈琳毫不掩饰新人辈出会对她造成压力,不过因上一张专辑《13131》而累到咯血的她,却因此感悟到“有意识的,无意思;无意识的,有意思”这样的道理。但是去年那场病,让陈琳对一切事看得很开,“强求的,不一定就有所得,无意之举却可能有大的收获。”今年,陈琳的工作就是好好休息一下,带两位师妹四处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她们的音乐,至于是否会像圈里很多女艺人那样,借着这段休息时间做母亲,陈琳还是认为,硬求不一定会得到,“老天爷赐给我时,我再考虑吧。”(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