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女星拍吻戏太投入 万人迷Rain紧张到双脚发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与女星拍吻戏太投入万人迷Rain紧张到双脚发抖

  RAIN(资料图)

  中新网4月4日电 没想到万人迷的小天王Rain青涩初恋时竟被女友抛弃,受过伤的他与申敏儿拍感情戏太投入,竟然紧张到双脚频频发抖。

  亲吻申敏儿 好紧张

  曾被韩国女星票选为理想对象的Rain,先前在日本发行单曲“Sad Tango”时,有感而发自爆初恋竟是以被抛弃收场,Rain表示,当时很伤心,这首歌令人心痛呢!他还笑说:“自己也是念旧的人,嗳哟,女生很坏喔!”

  谈到拍戏有到什么困难时,Rain毫不避讳地坦言感情戏太多,让他很难快速消化,特别是与拍过不少浪漫感情戏的申敏儿演对手戏,不论是彼此眼神交会或是拥抱亲吻,几乎每一场感情戏都令他紧张到双脚发抖。

  说哭就哭 好厉害

  这次Rain飙泪演出真情流露,特别是他涕泪纵横不顾形象的演技,让所有粉丝看了都震撼不已,甚至不靠眼药水来“催泪”,感情一投入几分钟就可怆然泪下,还赢得不少同剧前辈演员的赞赏,直说歌手出身的他已出师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