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承佑 姜蕙姃 冒雨抗议被批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艺人抗议政府削减电影配额,前晚继续在首尔大学路大雨下抗争,艺人曹承佑再一次与女友姜蕙姃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支持,却被暗批为电影宣传。

  前日傍晚6时开始,一班韩星在首尔大学路一个公园内,抗议电影配额及“FTA自由贸易协议”,举行长达两小时的烛光晚会文化祭。当晚虽然一直下着大雨,但无阻众星的斗心,出席韩星包括姜东元、河知云、崔岷植、安圣基、柳乘泛以及情侣档曹承佑与姜蕙姃等
50名电影人,亦有来自电影系的学生,他们穿上雨衣冒雨表达诉求,在场亦有500人出席支持。

  当晚姜蕙姃与曹承佑的打扮,与日前两人出席电影《蜥蜴》宣传时相比,打扮较朴素,期间两人不时耳语密斟,刻意大晒幸福。不过,有报道暗批两人近日频频曝光,有配合电影宣传之嫌。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