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女星 “离”了更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高贤贞拍广告报复前夫

  选美出身的高贤贞1995年因《沙漏》一剧而成名,走红后不久,她就嫁给三星集团的继承人,随即退出娱乐圈。

  已有一子一女的她,2004年与丈夫离婚后宣布复出,与池振熙、赵仁成两大帅哥共
演电视剧《春日》,在剧中上演缠绵悱恻的三角情缘,“高贤贞息影近10年后复出”成为2004年度韩国最轰动的十大娱乐新闻之一。而高贤贞还打败李英爱成为最受韩国广告商欢迎的女明星,许多化妆品、房地产等广告纷纷找上门,高贤贞还为LG通讯代言赚进4000千万韩元,狠狠将了前夫一军。

  

韩国女星 “离”了更精彩

  崔真实勇夺优秀演技奖

  女明星崔真实和职棒选手赵成民结婚后,老公不仅另结新欢,还对她施暴,曾把她推下楼梯,崔真实无法忍受,诉请离婚。

  崔真实为了孩子拼命工作,去年她获得KBS电视台的邀请,成为家庭剧《玫瑰人生》的第一女主角。在剧中,她彻底褪去粉黛,素面朝天地扮演了一名为家庭付出全部、却被丈夫嫌弃的家庭主妇,她对所谓黄脸婆的演绎可谓惟妙惟肖,深入骨髓,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玫瑰人生》播出时曾获得了最高48%的单集收视率,在年度演技大奖中,崔真实也力压群芳勇夺最优秀演技女演员奖。

  

韩国女星 “离”了更精彩

  李美妍成为新女性典范

  李美妍1995年3月与同是演员的金承佑结婚后,事业一落千丈,整整一年时间,没有一部戏找她。2000年11月,李美妍因为丈夫有外遇而与金承佑离了婚。李美妍以疯狂工作疗情伤,几次体力不支昏倒片场,金承佑的外遇让她饱受背叛之苦,但她从不出恶言,还落落大方、保持微笑,成为生活中和荧屏里的新女性典范。经过婚变之后,李美妍接演古装大戏《明成皇后》和电影《中毒》,前者让她红遍亚洲,甚至被好莱坞相中,后者则为她赢得了第40届韩国大钟奖影后。同时她也成为广告女王,酬劳高达5亿韩元,开创了事业的第二春。(SOSO)

  

韩国女星 “离”了更精彩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