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玩起了极限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看来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戈是真的想玩出一点花样来了!据英国媒体报道,正在拍摄得如火如荼的最新一集007——《007:皇家夜总会》中,丹尼尔将会开始玩一些极限动作。这对此前一窍不通的他来说,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据称这种名为“Parkour”的极限运动包括在高楼之间奔跑和跳跃,要求很高的技巧性和很大的胆量。丹尼尔已经跟这项极限运动的创造者——塞巴斯蒂安·福坎进行了数堂课
的学习,以便将这些技巧用到全新的邦德影片中来。

  有趣的是,塞巴斯蒂安·福坎在片中扮演的是邦德的敌人墨兰卡,也就是戏里的敌人,到了戏外却是师徒关系。根据《太阳报》报道称:“丹尼尔和塞巴在戏外已经成为了一对好搭档。丹尼尔学得很用心,因为他知道对影片很有帮助。”

  目前该片在英国拍摄正酣,丹尼尔·克雷戈和导演坎贝尔也表示,影迷们将会在该片中看到一些前所未有的精彩场面。不过还是有一些影迷对于邦德人选不太满意,经常有人跑到剧组去提出抗议。甚至有影迷还成立了一个反对新邦德的网站。(TOM)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