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方达:离婚3次不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曾经因拒绝同老板睡觉被解雇的简·方达为了号召全世界女性对抗性骚扰,于1980年拍摄了一部名为《朝九晚五》的电影,探讨这一社会问题。20多年过去了,这部在当时深受喜爱的喜剧电影将于本周二推出纪念版DVD,市场推广的宣传口号为“性别歧视、自我中心、爱撒谎、伪善的偏执狂版本”,内附当年三位主演简·方达、莉莉·汤姆林和多莉·帕顿的解说和评点。

  在赶赴洛杉矶参加DVD首发仪式暨影片25周年纪念活动之前,68岁的简·方达在她位于亚特兰大的家中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当被问及电影拍完后是否经历过性骚扰时,结过3次婚的方达笑起来,“你在开玩笑吧。大男子主义在我的婚姻中一直存在,也许这就是我为何不再结婚了的原因。”

  尽管如此,方达对自己最后一任前夫——媒体巨擘泰德·特纳,还是言辞间留有情面,称他和《朝九晚五》中同样留着小胡子的老板富兰克林·哈特(达布尼·科尔曼饰)不同。“哈特先生是个很糟糕的人,”方达说,“而我和泰德的关系微妙了许多。大男子主义几乎无法察觉。”

  “简嫁的男人都是很坚强、有闯劲的男人。”66岁的莉莉·汤姆林在洛杉矶《白宫群英》大结局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大男子主义随处可见。”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