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爱自由》厦门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4: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古巨基、杨千女华领衔众星

  本报讯(文/龚小莞 图/黄晓珍) 一部电视剧竟然召集到古巨基、杨千女华、何炅、苏永康、梁汉文、刘孜六大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艺人同时出镜,如此超豪华组合令人赞叹。昨天下午剧组在厦门索菲特酒店的开机会现场星光熠熠,除了杨千女华之外,其余五位主要演员悉数到场,齐心协力为新片造势。

  据介绍,《让爱自由》是首部揭露家庭冷暴力的都市悬疑情感剧,是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后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力作。

  曾经执导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的香港无线及亚视资深导演曾丽珍女士为该剧执筒。曾导和记者调侃道:“虽然主演们都是偶像,但这可是一部真正的悬疑剧呦”。

  剧组可谓有备而来,昨天在现场请媒体观看了该剧前期制作的样片片花,仅仅几分钟的内容便引起了全场记者的浓厚兴趣,该片看点鲜明而不落俗套,不少资深媒体人士分析预测,《让爱自由》很有可能成为年内最受观众瞩目的电视剧。

  剧情简介

  《让爱自由》故事情节在中国南方的一座海滨城市展开,大律师心怡(刘孜饰)拥有一个成功而体贴的丈夫(苏永康饰)和一个属于自己的著名律师事务所,可谓事业有成婚姻幸福。然而心怡代理的一个家庭暴力的案件却将心怡身边的很多朋友卷了进来——老公、前男友(古巨基饰)、阿春(杨千女华饰)、助理(何炅饰)、心理医生(梁汉文饰),随着案件审理的进展,心怡慢慢发现案件背后竟然隐藏着关于自己杀父凶手的秘密。

  

《让爱自由》厦门开机(图)

  苏永康和刘孜

  

《让爱自由》厦门开机(图)

  古巨基

  

《让爱自由》厦门开机(图)

  何炅和张玥

  

《让爱自由》厦门开机(图)

  片花中的刘孜和梁汉文(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