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比赛先签保证书 选手大多没有"想太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新民晚报报道,“2006超级女声”刚刚启动,今年的选手们在报名之前,都被主办方要求先仔细阅读并签署“报名参赛保证书”。但记者在采访中却发现,一心想着参赛的年轻女孩们却大多没有真正仔细“想太多”。

  在报名现场,主办方将一份“报名参赛保证书”放大制作,立在进口处,报名者都会被要求先站定仔细阅读,之后才能去报名处报名。同样也必须先签署这份有17条款项的“
保证书”,才能获准参赛。主办方表示,今年还特意请了法律人士对这份保证书进行严格的修订和完善。

  虽然工作人员再三要求报名者仔细阅读这份保证书,但记者在采访中却发现,很多选手并没有“想太多”,甚至有人只是匆匆扫了几眼就签了名。对于之后可能发生的问题,比如像周笔畅那样在比赛后为“赎身”付出巨资,不少报名者都一笑了之,“哪里考虑到那么远的事情。”一位黄姓选手对记者说,主办方总有他们的理由,自己只是觉得应该去遵守,完全没有多考虑。即便条款有利于主办方,想参赛当然也得签。一位来自中南大学的选手倒是表示,条款严格并非坏事,超女才办了两年,本来就在逐渐完善中,作为选手来说,也应该尊重主办方。(记者夏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