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小丫选搭档”快要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主持宋鹏飞杀进五强

  本报记者陈明辉

  上周末,《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8进5晋级赛落下帷幕,五强选手全部产生,其中包括广东卫视主持人宋鹏飞。

  来自广东卫视的宋鹏飞一路顺利地杀入五强。有工作人员表示,宋鹏飞的性格气质、主持风格颇似朱军,温和、谦逊,很受女观众的喜欢,被称作是“新好男人”。

  随着比赛进入后期阶段,负责做现场点评的嘉宾团也越来越“星光熠熠”。文化名人余秋雨、央视名嘴白岩松等相继亮相之后,据说还有更多的“重量级人物”登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余秋雨说:“这也许是一个过去规矩的文化人不会喜欢的节目,但今天选手的表现的确让我感到震撼。”而白岩松也幽默地自嘲道:“作为一名新闻节目主持人,我来参加娱乐节目,是‘错位’的尝试……我今天来是做一面镜子,告诉所有的选手,只要不像我这样就成功了,好在今天的选手没一个像我。”

  另外,落选的10位选手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只要有观众的支持(网站点击或短信投票),他们当中的一位就能重返舞台,参加“5+1”晋级赛,继续争夺成为小丫搭档的机会。在4月6日、4月7日18时30分,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播出“5+1进4”、“4进3”连续两场晋级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