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约网站做“顾问” 郭德纲“抖”尽娱乐圈怪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昨日亮相天桥剧场,以“中国传统语言顾问”的身份正式受聘于某网站。尽管相声艺人杨志刚声称要在北京正式起诉郭德纲,但这似乎并没影响到他的好心情,还为到场嘉宾和媒体表演了《我这一辈子》等三段经典相声。

  表演中,郭德纲频抖包袱,让现场乐翻了天。他和于谦合作的三段相声超过一个小时,几乎每隔一分钟就能听见笑声,每隔三分钟就响起掌声。一开场,郭德纲先拿自己的德
云社开涮,介绍其为“非法社团”。之后,各种包袱接着抖,诸如什么“我不想在影视圈呆了,女演员为了上戏和导演上床睡觉,我纳闷,怎么女导演那么少呢?好不容易碰上个,当我洗完澡去献身时,发现制片人已经躺在床上了”、“上春晚就得脸皮厚,我花5000块托人找导演走后门,来的人居然不是大胡子,后来一打听,才知大胡子被逮起来了”。

  演出间歇,郭德纲接受采访,有记者直接问杨志刚起诉一事,郭德纲用一个玩笑挡了回去:“我等了一下午,终于有人问了。杨先生教了我三段

相声,我会一辈子念他的好。如果大家都以骂我为快乐,我也没意见,就当是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了。”

  而前些天专门到广州出席为4月23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的“欢乐

嘉年华·中国笑星名家相声小品歌舞晚会”新闻发布会的郭德纲,在广州期间还专门抽空“参观”了广州的部分音像门市,买了一些有关他本人的音像制品。在解放北路一家音像商店,一进入有关曲艺相声专柜,郭德纲就看到了他本人的一套DVD,拿起来一看是北京某公司制作的。郭德纲小声说:“我只答应他们录制MP3,没有授权他们出DVD啊,回去找他们算账!”他在广州买了一套(四单碟)专辑和一套(三盒)八碟的专辑,前者主要是近期的一些相声段子,后者则是多年来的作品汇总。在赴机场的路上他说,这次来广州,虽然累点,但买到了一些未经他授权的音像制品,不虚此行。“回去又有事做了”。(余姝)

  郭德纲和于谦

  

签约网站做“顾问” 郭德纲“抖”尽娱乐圈怪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