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没人气《本能2》票房惨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两部续集大片在北美影市狭路相逢,结果是一方大胜一方惨败。动画片《冰河世纪2》以705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夺冠,而性感女神莎朗·斯通主演的惊悚片《本能2》却仅以32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名列第十。

  排名第二的是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警匪片《局内人》,该片以1570万美元票房从前一周的冠军位置滑落一位。喜剧片《新美国故事》上周首映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部讲
述美国青少年轮滑故事的青春片以125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

  不过,之前大张旗鼓宣传的《本能2》却一败涂地,影评人对它骂声一片。《迈阿密先驱报》非常直接地表示:“没有人期望《本能2》会是部好电影,但也没有人想到它会如此无聊。”《今日美国》认为《本能2》和《本能》没有可比性:“1992年的《本能》惊险又性感,华丽且充满了张力,而这些元素在续集里完全被抛弃了。”《本能2》不仅未能赢得影评人的欢心,连普通观众也对它大加达伐。美国观众给《本能2》打出了2.5的低分(总分10分)。一位观众在网上表示:“除了莎朗·斯通还看得过去外,这部电影简直一无是处,故事和对白都糟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