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法国遭恶评7家媒体打零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6 深圳晚报

  据东方早报报道从3月15日开始,陈凯歌导演的《无极》在法国各大影院上映。在上映之前,法国到处可见《无极》的海报。但是上映10多天后,《无极》遭遇了法国媒体的一致恶评。

  《无极》在法国上映的片名改为《风骑士的传奇》,而且还做了不少删改。改版后的电影在逻辑方面要强于在内地上映的版本,但即便如此,也让法国观众无法忍受。在法国
最具权威性的电影网站“喂!电影”、“ALLOCINE”上,18家媒体中除了4家非电影杂志的时尚杂志给了三颗星的正面评价外,其他14家在法国影响力较大的平面媒体均一面倒地给予负面评价。其中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费加罗报》,《世界日报》权威电影杂志《首映》、《票房》等媒体只给了一颗星的评价。

  最惨不忍睹的是,有7家法国著名媒体一颗星都没给。空白的星星边上写着的是冷冷的评语。法国著名电影杂志《首映》评价说:“《无极》是一场工业化的灾难,一次失败的中国大制作的尝试。”著名的《电影手册》则不无调侃地评价道:“中国电影苏醒了,但我们却在银幕前睡着了。”(阿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