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姻故事吸眼球《十月怀胎》顺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深视都市频道的情感剧《十月怀胎》是上周的收视冠军。该剧讲述了一段痛苦的现代婚姻故事,也是我国第一部涉及“人工授精”题材的电视剧。它讲述了两代人在婚姻生活里的种种遭遇:婚姻疲劳、精神出轨、互不信任等问题;鲜活地再现了平凡人在“围城”中的喜怒哀乐。许亚军、牛莉再度牵手演绎痛苦的爱情故事。此外,原央视女主持人文清,也在剧中有着精彩的演出。

  由电影《功夫》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喜剧《功夫状元》,凭借着“功夫帮”不顾形象的搞笑演出和精彩的功夫大杂烩,在深视电视剧频道取得了收视开门红,位列亚军。央视一套的《施琅大将军》以“古装”和“军事”为左膀右臂,也怀抱了不少观众,上周排名第四。该剧以清朝康熙皇帝平定台湾的史实为背景,艺术地再现了施琅将军为平定台湾,实现国家统一,贡献毕生精力的英雄壮举。此外,深视电视剧频道的两部重播剧《鹿鼎记》和《遍地英雄》,分列第三和第五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