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洛自辩不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46 深圳晚报

  罗素·克洛自辩不坏

  抱怨梅格·瑞恩澄清太晚

  本报讯澳大利亚男星,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日前表示,他和女星梅格·瑞恩多年前的一段绯闻导致他戴上了“坏小子”的头衔。前不久瑞恩刚刚表示,克洛并非致使她婚姻
破裂的第三者,但克洛说,瑞恩这一席话说得太晚了。

  克洛说:“如果瑞恩早点这么说,我的日子就会好过一些。那时我就成了坏小子的代名词,我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对我指指点点。所幸的是,瑞恩最终还是勇敢地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2000年,瑞恩与克洛曾有过半年的私情。当时瑞恩已经是男星丹尼斯·奎德的妻子,但瑞恩后来说,在她与克洛产生私情的时候,她和奎德的感情已经破裂。

  如今,克洛已经和妻子丹妮尔有一个2岁的儿子查理,而且他们还将在今年7月迎来第二个孩子。克洛说,与瑞恩的绯闻已经成为过去,他现在只想着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他还计划在音乐领域有所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