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装可爱是必杀招术 杨丞琳承认找男友看外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6:09 中国新闻网

  

装可爱是必杀招术杨丞琳承认找男友看外貌(图)

  联合报图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导,虽被奉为“可爱教主”,要杨丞琳扮丑她也不介意。每个女生都喜欢装可爱,杨丞琳干脆来到节目《我爱黑涩会》开班授徒,一会儿挤眉,
一会儿吐舌,一举手一投足都无敌可爱,不但美女大叫“好可爱”,连黑人和助教Henry都抵抗不住她的魅力。

  杨丞琳透露,装可爱和拍广告的必杀招术,就是吐舌头、转眼睛。美眉们学着杨丞琳挤眉弄眼,却怎么也比不过杨丞琳,索性怂恿杨丞琳扮个最丑的样子出来。杨丞琳也大方,二话不说就开始斜眼歪嘴,丑到不行,完全破坏掉她可爱的形象。

  桃花旺旺的杨丞琳她坦言看男孩子时第一眼是看对方的整体感,眼睛也是重点。黑人准备了5张电眼蒙面男让她选,最后眼睛最漂亮的优胜者是她拍戏的老搭档贺军翔。不过杨丞琳说:“我们虽然是很好的朋友,但因为工作忙,最近已经很少联络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