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民欢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5 今晚报

  眼看春天就这样来了,连鸟儿都开始欢唱了。有什么能阻止大家欢唱呢?

  多少年没有过这样的盛况了:每到周五,全国人民都等在电视机前,就为了看这群女孩子唱歌跳舞,歌迷和短信上下翻飞活蹦乱跳,场上欢唱场下发疯。这是一个多么欢乐的场面啊!

  越来越觉得“超女”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冠名赞助的某卖牛奶的,据说销售额翻了很多番;主办方湖南卫视,广告费挣得盆满钵满,然后又继续巩固了自己娱乐老大的地位;天娱公司,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一跃成为风头浪尖;得奖的超级女生们已经没什么可说的了,灰姑娘成为公主的过程是全国人民一步一步看见的;就连相关的人都火了,词曲作者黑楠,在九十年代中期校园民谣风过去之后,远远离开人群视线,又忽然成了新闻人物……

  还有谁高兴?众多的各种迷们,找到了宣泄精力的途径和出路。“人不张狂枉少年”,快乐至上,不就是图一乐嘛!能找到一个生活中的高兴事儿,是多值得欢乐的事情啊。再说,要是没有超女,那么多的娱乐记者,乐评人,报纸电视杂志们,都会很失落的。

  既然人人都乐了,这就是一件好事。在现在的社会,大家为工作愁、为生活愁、为感情愁,就像韩国

漫画《小女子哈鲁》里面的哈鲁一样,每人头顶上都似乎罩着一坨乌云走来走去。能有一件让所有人都乐的事情,实在是不容易的。

  超女就是面临这样的事情———所有指责它的人都各有各的酸葡萄心理,失落的,眼馋的,什么都有。而客观的人,总是笑得很开心。去年夏天的时候,走在周五晚上的街上,所有的窗户都流出一样的声音,忽然所有人的生活就丰富起来了。

  全民欢唱,多好的事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