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牌导演加盟搜星训练营 “老师”罗海琼谈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5 云南日报

  本报讯自去年民选明星成为娱乐最热点后,作为全球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的雅虎网,也在自己的网站热热闹闹地展开了“雅虎搜星”选秀活动,为全国有志成为明星的普通人展示自己的一方天地。近日,记者从某知情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著名导演陈凯歌也加入了此次“雅虎搜星”选秀活动,他参加选秀活动不仅仅是为自己千万元的广告选主角,更主要的目的是为自己的下一部新片物色适合的人选。据悉,这也是此次雅虎公司找到陈凯歌之后的一个秘密协议,找到的这位广告片男主角,除要参加陈凯歌下一部影片的拍摄外,还将成为华谊
兄弟公司的签约艺人。

  为了让自己的造星平台打造出的新人更为优秀,雅虎搜星还特意请了许多影视名人为搜星训练营的新人们面授技艺。昨天,著名演员罗海琼被雅虎搜星训练营聘为老师级的人物。说到这一次为什么会接受搜星,成为训练营一个“老师级”的人物,罗海琼笑言,其实自己也是有着演艺梦想的人,说到自己的演艺生涯,她还说出了几个在影视圈中对她颇有影响的人。

  曾为赵宝刚辞职

  其实罗海琼在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之前,曾经学过8年民族舞蹈,在舞蹈团工作了5年,因为上学要耽误工作,所以单位不同意罗海琼的决定,罗海琼最后毅然决然地辞职,这全是因为赵宝刚。

  说起这段往事,罗海琼仍然记忆犹新,“在一次下课回家的公交车上,我接到了《像雾像雨又像风》副导演的电话,说赵宝刚新戏挑演员,让我去试镜,可我根本就没意识到这意味着怎样的命运转机,只说我还得回家吃饭呢。但对方坚持让我面谈,我当时也想见见著名大导演的样子,于是我穿着牛仔服背个双肩包就去了。当导演提出第二天试戏时遭到我再次‘不懂事’地回绝。后来为了这个拍戏的机会,我怯怯地去向学校领导请假,可学校怎么也不同意,最后学校领导生气地说:你要演戏,就先辞职了再去演吧!直到进剧组的前一天,我还在向学校争取,可鱼与熊掌岂能兼得呢?最后,我只能辞了职,认认真真地做起了演员。”

  最欣赏蒋雯丽和那英

  前一段时间放映的《好想好想谈恋爱》获得很多的好评,而罗海琼在其中饰演的对爱情充满憧憬和希望的陶春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通过这部戏罗海琼结识了蒋雯丽、那英,她说无论戏里戏外,她们都给自己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收获,对于蒋雯丽,罗海琼认为:“她是少有的女人有那种磁场,就像戏里的大青衣镇得住场,哪怕全世界的幸福都给了她,人们都只想祝福她,而不会嫉妒,这就是蒋雯丽。蒋雯丽是一个很有个人魅力的演员,她自身的那种魅力非常诱惑人,无论生活中、拍戏中,都让我特别留意她,希望她身上的很多东西能够在我身上储存一点点。”

  而那英,罗海琼表示,“那英一直以来给大家的感觉是,为了一个戏,哪怕是为了一首歌她可以拼尽自己的全力,但只要这个事情接了,是我那英做的,就一定要把它做好。”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