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剧小天王明日再袭云视 《说你爱我》解开一段危险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15 云南日报

  与云视生活资讯频道一起《说你爱我》,解开这两对欢喜冤家奇异的恋爱方程式。这出由韩国人气演员金来沅、廉晶雅、尹素怡、金成洙联袂出演的2005年度最受热评的韩剧之一,延续了韩剧固有的爱讲故事的风格,生动地演绎了当代年轻人的恋爱心态,浮躁轻率与急于求成,往往最终导致了真爱难寻,错爱成双的无奈现实。该剧将于明日起在云南卫视生活资讯频道播出。

  该剧男主角金来沅,虽然才24岁,但在韩国,他早已是兼具实力与偶像的当红一线小生。而该剧的女主角之一廉晶雅更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韩星之一,她在《天桥风云》中出演的个性十足的模特朴秀儿一角,至今让观众难忘,当然她也是韩国天王张东健至今为止惟一承认曾交往过的女友。

  《说你爱我》部分灵感取材于拉克洛的书信体小说《危险关系》,围绕着两对年轻恋人展开,其中的一个爱上了对方的男友,可当四人重新配对并步入婚姻后,却发现原来的那一个才是自己的真爱……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