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特沃什·米勒解密&“辟谣” 狱男不上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8 南方都市报

  继3月20日,中断了3个月的《越狱》重新播出以来,男主角扮演者、33岁的英俊小生文特沃什·米勒成了越来越热的大众偶像,仅近期,他就相继登上了3月25日《电视周刊》(TVWeekly)的封面、4月号《娱乐周刊》的封面以及4月最新一期《电视导航》(TVGuide)杂志(左图)的封面。在接受《电视导航》的专访时,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米勒“澄清”了几个一直围绕在他身上的疑问。

  关键词:“混血儿”

  是十国混血儿,不是之前所说的八国

  关键词:“音乐通”

  更喜欢古典音乐,对流行音乐一度落伍

  关键词:“

同性恋

  对某些人“过敏”,和“大哥”拥抱后起了皮疹

  Q:我们可以看到Michael和Sara医生坠入情网吗?

  A:在兄弟俩越狱成功前,Michael和Sara的关系会更进一步。

  Q:你上唇的伤疤是怎么来的?

  A:不记得了,可能是小时候在布鲁克林街上玩的时候摔了一跤,我要问一下我妈妈。

  Q:你脖子上的黑色吊坠有特殊含义吗?

  A:那个是我在跳蚤市场买的,没什么特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它像有生命一样。

  Q:贴文身的时候你怎么打发时间?

  A:我听iPod或者看老电影,比如HisGirlFriday或者TheHillsHaveEyes。也看一些电视剧,最近一次我和化妆师看的是FamilyGuy。在过去三个月中,我看完了Oz的全部六季。

  Q:当被问到种族问题时,你怎么回答?

  A:我会说我是混血,如果具体说,我母亲是俄国、法国、叙利亚、黎巴嫩和荷兰混血;我的父亲是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德国和切罗基族(北美的某印第安人部落)混血。

  Q:你的iPod里有什么音乐?

  A:很多古典音乐,柴可夫斯基是我很喜欢的。还有些老歌,比如EllaFitzgerald,西蒙和加登科,(上世纪)80年代的迈克·杰克逊,Radiohead,AngieStone。上高中时,我父母不允许我在做功课时听有歌词的音乐,所以只能听古典音乐。所以我错过了很多当时流行的音乐,比如Poison乐队等等。

  Q:如果可以扮演文学作品中的人物,你想演什么?

  A:如果包括漫画的话,我想演“超人”中的Zod将军。

  Q:你想过结婚生子吗?

  A:目前工作第一。很不幸我是工作狂。过去一年间,我约会过一两次,但在剧组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候。现在没有时间关注个人生活。

  Q:你曾是普林斯顿男声合唱团的成员,以后会演出音乐剧吗?

  A:我已有10年没唱了。我需要声乐训练,否则我的声音只能拿来献丑。目前只是白日梦。

  Q:如果你能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想选择什么能力?

  A:我希望能控制天气。去年在芝加哥拍戏真是很受罪。

  Q:据说你助建了一个猫的避难所?

  A:没有,我对猫过敏,我对所有的动物都过敏,甚至包括某些人。有一场戏,我和DominicPurcell(大哥扮演者)要拥抱一下,结果当晚我的脖子上就起了皮疹,结果被大家取笑。(PB)

  另类档案

  如果……,可以裸

  最大的恶习:“曲奇!能在20分钟内消灭掉一整袋加量奥利奥。”

  万一家里着火,最先救的东西:“掌上电脑,一些相册,还有裹体的衣服。”

  有无做过什么英雄事迹:“只要看到有女士大包小包拎着一大堆,我决不会走开。我会上前去问她需不需要我帮忙。”

  如果能和一个大明星交谈,会选:“约翰·马尔科维奇。但一个小时就足够了。”

  在什么情况下会裸体演出:“情节需要、光照良好以及祖母同意不看的情况下,我会。”

  小秘密:“我会装出一副自己是一个吃健康食品的人,事实是……”

  图:

  4月最新一期《电视导航》上的米勒,不动声色却“电力”十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