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场教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无奈人生

  葛丰

  大刘的老婆住院了,我叫老婆一同去医院探望病人。

  在骨科病房里,我们见到了大刘和他的老婆,大刘气呼呼地说,他老婆骑自行车时,被飞车党抓住了脖子上的金项链,拽翻了车子,手骨摔折了。大刘的老婆则在一旁恨恨地咒骂着。

  忽然,老婆的脸变得煞白,我疑惑地看了老婆一眼。

  回家路过一家金店时,我扭头看了看坐在自行车后的老婆,像想起了什么,说:“老婆,真不好意思,你提过多次的项链,我一直没钱给你买,还好,明天单位发奖金,我再陪你来买吧。”我本以为老婆会高兴地答应,可是她却恼了:“你是不是成心要我好看呀!”

  我奇怪地望着她。“幸亏你这个吝啬鬼一直不答应给我买项链!”老婆长出了口气,如释重负,“为这事,我还给你耍脾气,看来是我的不对,要不然,躺在

医院里的可能就是我呢!”

  “是呀,该死的飞车党!”我也像大刘的老婆一样狠狠地咒骂着,并善意地提醒老婆,“记住,以后在大街上可不能打手机了,免得被这伙家伙盯上。”

  其实我心头暗自高兴,今晚,我是蓄意带老婆去病房“受教育”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