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票务通推出“半价日”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继“半价日”优惠打折活动被电影院线行业采用后,演出行业也开始对“半价日”策略有所行动。昨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与旗下票务销售品牌中演票务通共同宣布推出“半价日”活动,每周二下午部分热门演出限时半价售票,以此刺激演出消费。

  据介绍,从昨天起,每周二13点30分至16点30分,凡是在中演票务通中心大厅购票
的观众将享受半价优惠。昨天下午,中演票务通中心门前已经张贴了近日参与“半价日活动”的部分演出信息。其中包括维也纳金色大厅———中国民乐经典音乐会、日本东京交响乐团访华音乐会和世界著名芭蕾舞剧《卡门》《阿莱城姑娘》《雷蒙达》等十余场演出。

  目前观众通过票务通购票有多种途径,包括到票务通中心大厅、各售票点以及电话或网络购票等。推出“半价日”活动后,只有到中心大厅购票才能享受优惠。对此,票务通宣传工作人员纳小姐解释说,只有中心大厅张贴着参与“半价日”活动的演出信息及票价,观众到此购票才能明显感受到“享受了优惠”。各售票点与票务通中心是商业合作关系,不便于参与活动。目前,“半价日”活动刚推出,还在实验阶段,不利于大范围推广,电话或网络购票因此暂不参与活动。

  纳小姐称,当下演出市场门票价格居高不下,观众常常被高票价拒之门外。“半价日”活动就是针对该现象制定的一套优惠政策。“降低票价将为开发市场带来潜力,也能为演出商寻找新的契机。”她透露,“半价日”活动从酝酿到发布实施历时近一年。业内伙伴对此纷纷响应,并不因票价降低而担忧总票房受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