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今夏展开世界巡演 出场费天价被批"财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00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今夏展开世界巡演出场费天价被批"财迷"

  麦当娜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新闻午报报道,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自去年成功发行新专辑《舞池的告白》后,今年夏天将马不停蹄地在欧美举行巡回演唱会,4月3日,麦当娜宣布了新
的“告白巡演”日程安排。这一次,麦姐发誓将好好犒劳支持她多年的歌迷,声称“要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大舞池”。当然,麦姐的出场费可一点也不低,就拿英国伦敦站的演出来说,最贵的门票高达160英镑,为此引来了媒体的非议。

  麦当娜的“告白巡演”将于5月21日拉开帷幕,目前公布的21场世界巡演,主要包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此外,麦姐还将前往日本东京和大阪开唱。前三站集中在美国西部,包括洛杉矶、拉斯韦加斯和圣荷西,之后将在美国东部城市芝加哥、纽约、波士顿、迈阿密与其他北美城市,7月30日转战欧洲伦敦、

罗马、巴黎等大城市,欧洲的终点站是9月3日的荷兰
阿姆斯特丹

  麦当娜去年的新专辑《舞池的告白》在全球20多个国家的排行榜位居首位,成绩十分理想,给麦姐再战歌坛增添了不少信心,目前乐队和舞者已开始加紧演唱会彩排,麦姐的长期合作者加美•金是这次巡演的导演,曾传出绯闻的老搭档斯图尔特•普莱斯继续担任音乐总监。2004年,麦当娜举行的《重生》全球巡回演唱会大获成功,被美国《公告牌》杂志评选为年度最成功的巡回演唱会,因此这一次的演出,47岁的麦当娜胸有成竹,4月3日,她在新开通的巡演官方网站上说:“我将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大舞池。”

  据英国媒体报道,麦姐此次在英国仅演出3场,由于演唱会门票的价格高得出奇引来非议,其中最便宜的座位80英镑,最贵的要160英镑,而且购票者必须提前预订。相比较,麦当娜在欧洲其他城市的巡演门票价格却相对低廉了不少,其中阿姆斯特丹最后一站巡演门票最高也不过98欧元,折合68英镑。

  事实上,英国歌迷向来十分追捧歌星的现场演唱,演出市场一直很红火。老牌摇滚乐队滚石也即将在8月来英国演出,门票最高不过150英镑。去年,比利•乔举行的演唱会门票最高75英镑,另一支经典乐队“老鹰”巡演时,最贵也不过75英镑。同样,去年“接招乐队”在英国举行的6场演出,门票最高仅35英镑。因此,媒体很不满意麦当娜的“狮子大开口”,甚至嘲弄说,如果这位流行天后被指责过分贪婪、太财迷的话,她还可以声辩自己去年在伦敦曾为1000名歌迷奉献过一场免费的演出。

  不过,承办方却许诺说,麦当娜的这场演出绝对有最佳的座位、最棒的视觉效果和最震撼人心的演出,所以一定物有所值。届时,麦当娜将身穿著名设计师Jean-PaulGaultier为她度身定做的服装开唱,而且麦姐还会精选自己出道以来最经典的歌曲作品,与新专辑中的激情舞曲一起回馈给歌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