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月凌空》西安开拍 刘晓庆再演武则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13 中国新闻网

  

《日月凌空》西安开拍刘晓庆再演武则天(图)

  刘晓庆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西安晚报报道,再现大唐盛世的电视剧《日月凌空》今日将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开拍,该片中,刘晓庆再次出演武则天。

  早在11年前,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武则天》就很引人注目,而刘晓庆这次在《日月凌空》中扮演的武则天,主要演绎的是武则天治国理政的后半生。

  电视剧《日月凌空》今天开机,该剧的制片人赵治平介绍,今天的戏份并不重,只是拍过场戏。他说:“8日将在大唐芙蓉园举行新闻发布会,所有的主要演员都将出席,刘晓庆、阿峰、黄圣依、焦恩俊以及在剧中演皇帝的马晓伟等都将出席新闻发布会。”赵治平说之所以在西安拍摄这部电视剧,一是西安原本就是盛唐古都,二是因为大唐芙蓉园是去年刚建成的,整个园子的景色和剧情吻合。电视剧《日月凌空》将会在西安拍摄20天,之后将会转景拍摄。 (记者贾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