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艺人叶雯轻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4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日,台湾资深艺人叶雯在台北县石门乡投海自尽。据悉,其生前患有忧郁症、子宫颈癌,还曾说要和病痛和平共存,因此好友们都对其自杀消息表示十分震惊。其男友金士杰获悉噩耗立即赶往石门派出所处理,早先被媒体问及叶雯近况时他曾表示其状态很好。

  与叶雯同为台湾圈内“四姐妹”的金士会、李丽凤、丁也恬都表示十分震惊,称其5年多前子宫颈癌开刀后,经过治疗已经度过最危险时期,加上其背后一直有一个很强大的家
庭支持,完全想不出她究竟为何轻生。前几天还曾与其通话的金士会强调,当时叶雯并未表现出丝毫异状。据叶雯身边好友表示,她的忧郁症应该早已痊愈,但近年来因为子宫颈癌的关系,淋巴肿大,走路困难,每天晚上都要吃药才能睡觉。

  据悉,今年已60多岁的叶雯,曾担纲演出过多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戏剧,像是早期的戏剧《春晖》、《河山春晓》等。1986年还曾与导演王小棣合作《天伦梦回时》,5年前还演过高行健的相声和广播剧《张学良》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