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巴黎生活“潦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4 深圳晚报

  本报讯布拉德·皮特曾经和前妻詹妮弗·安尼斯顿居住在价值2550万美元的贝弗利山豪宅,而现在为了新情人安吉莉娜·朱丽,他不得不定居于巴黎一个不怎么高尚的地段。自从和朱丽以及朱丽的养子养女搬进巴黎一幢建造于上世纪70年代的塔式大楼后,一贯生活奢侈的皮特便过起了“潦倒”的日子。因此尽管抱得美人归,他和朱丽的感情却因为生活方式的差异出现了小小的危机。

  经常为皮特服务的当地咖啡店雇员AhmedShrir透露:“布拉德真的是个很不错的人,但他对我们这块区域不太满意。他说安吉莉娜希望住在巴黎的普通住宅区,因此他的保安安排他们住进了这幢高层建筑。布拉德对孩子们很好,但他说这里没有适合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因为这里的环境污染很严重———无数车辆不分白天黑夜呼啸而过,更不要说附近还有火车经过了。布拉德经常来店里逃避这一切,他觉得安吉莉娜控制欲太强,因此对他们的生活方式不太满意。”皮特的邻居MohamedDhabi也表示:“早上他们带着孩子一起出门时,我听见过布拉德的抱怨,我知道他想去更好一点的地方居住。美国人来到巴黎寻找浪漫和美丽,但他们会发现这里不适合生活。这幢大楼的管道年久失修,有时你家中会充满一股令人作呕的垃圾箱味道。”

  皮特日前还否认自己近几个月来忙碌于慈善事业是受到了朱丽的影响。皮特最近为一档名叫《幸存处方:英雄》的纪录片担任旁白,该节目专为歌颂慈善工作者拍摄。不过皮特说自己的慈善工作量会慢慢减少,因为他“目前的计划是迎接孩子的出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