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月深圳影院新片一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4月来了,哪些影片能给观众带来欣喜,本报记者为观众送上核心提示。

  4月4日《伊莎贝拉》(港产亲情片)

  导演:彭浩翔;主演:杜汶泽、梁洛施。影片作为惟一一部华语片参赛第56届柏林
电影节。

  4月7日《无影剑》(韩国动作片)

  导演:金荣俊;主演:李瑞镇、尹素怡、崔智友等。影片描写男女的情爱纠葛和命运。新颖的武打动作是该片的最大看点之一。

  4月11日《防火墙》。(美国动作片)

  主演:美国动作影星哈里森·福特。电影集合高科技、网络、惊悚、动作等元素,营造着惊险紧张的氛围。

  4月13日《雏菊》(韩国爱情片)

  导演:刘伟强;主演:全智贤、李成宰、郑宇成。《雏菊》以黑帮作为故事背景,描述了郑宇成扮演的杀手和李成宰扮演的刑警同时爱上了全智贤扮演的街头画家惠英,也随之展开了逃避不了的生死冲突。

  4月20日《血战到底》(国产动作片)

  导演:王光利;主演:吴镇宇、应采儿。贾樟柯和王小帅也在其中友情客串了部分角色。

  4月21日《零下八度》(美国故事片)

  导演:弗兰克·马歇尔;主演:保罗·沃克。为了搜寻一块坠落在南极岛上的神秘陨石,一支由3名科学家组成的探险队开始了他们的南极探险之旅。

  4月27日《雾都孤儿》(英国剧情片)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主演:本·金斯利、巴尼·克拉克、刘易斯·蔡斯。“让青少年接受一次现实的再教育”成了罗曼·波兰斯基这部2005年版《雾都孤儿》所宣扬的主旋律。

  4月28日《理发师》(国产爱情片)

  导演:陈逸飞;主演陈坤、曾黎。在历史的风云变迁中,陆平由普通人到将军,又由将军到理发师,值得庆幸的是,有一个女人始终深爱着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