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国际影展展映杜琪峰经典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一段日子,是香港电影人的节日。继香港影视博览会之后,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19日。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有两部,分别是杜琪峰的《黑社会———以和为贵》和彭浩翔的《伊莎贝拉》。整个电影节将放映200部国内外影片。去年戛纳金棕榈大奖得主《孩子》、著名导演拉斯·冯·特里尔的《曼德勒》、维姆·文德斯的作品《别来敲门》、葡萄牙导
演德·奥利维拉的惊悚片《魔镜》、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影片《隐藏的恐惧》等影片都将亮相。由于今年正好是杜琪峰的“银河映像”公司成立10周年,电影节还特别设置了他的回顾影展,放映《一个字头的诞生》、《暗战》等8部经典作品。

  前晚,主办方还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了“香港国际电影节30周年———向动作指导致敬晚会”。五位资深动作指导成龙、刘家良、袁和平、洪金宝和程小东荣获奖项。除了成龙因赶戏缺席,其他四位得奖者均出席领奖。导演徐克和美女李玟作为嘉宾出席了晚会。(陈明辉)

  李玟盛装为电影节捧场

  

香港国际影展展映杜琪峰经典作品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