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璐校园体验计划失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台北、东京三地导演共画“恋爱地图”

  4月7日,中国和日本合作的电影《关于爱》(又名《恋爱地图》)将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上海、台北和东京三地的三段爱情故事,集合了李小璐、陈柏霖、伊东美口关、范晓萱等多位中日两国青春偶像。

  昨天下午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式上,李小璐向记者透露,为了拍摄这部影片,自己专门跑到上海一所普通高中上课,体验生活。当一身学生打扮的李小璐在学校出现不到10分钟,整个学校像炸开了锅,最后请来学校教务处老师帮忙解围。连教室都没有进的李小璐,只能在学校外的弄堂里来回溜达,感受了一下学校的氛围。回到拍摄地,李小璐只好向导演张一白交代,她的体验计划彻底失败。

  李小璐凭借在《关于爱》里真实有力的表演,获得了罗马尼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她在影片里继续了以往清纯可人的少女形象,清澈的大眼睛时常透露出对爱情的憧憬。她所扮演的小蕴爱上了来自日本的房客,却苦于无法表达,这种青涩、淡淡的感觉,也正好符合李小璐自己的爱情观。

  整部影片综合了中、日两国不同风格,由三地导演分别创作出独立的剧情段落,曾执导《弟切草》的下山天导演东京部分,曾执导《蓝色大门》的易智言导演台湾部分,曾执导《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张一白执导上海部分。其中,日本广告天后伊东美口关尤其值得关注,她凭借影片《咒怨》、《九条魂》迅速成为日本的一线红星。(余姝陈舒)

  《关于爱》剧照

  

李小璐校园体验计划失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