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紧张拍摄 成泰燊饰演"男一号"江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影片《青春之歌》曾是七十年代革命经典电影的代表作。近日, 由海润影视推出的同名电视剧正在北影厂内紧张拍摄。

  因出演贾樟柯的《世界》而声名鹊起的成泰燊这次扮演剧中男一号江华。成泰燊曾凭借《海鲜》一片获得法国南特影帝,而这次出演电视版的《青春之歌》,是他第一次出演地下党的角色。他表示当得知要接拍这部电视剧后,前后花了一个多月时间在家里埋头找人物的感觉,同时还特意看了很多关于那个年代的资料。争取让自己不光从形象上更要从内心贴近江华这个角色。

  本剧导演为曾经执导电视剧《一米阳光》、《守候阳光》的张晓光。据他介绍,与原著小说相比,电视剧情节有一些小的删减,但基本尊重原著,并且电影中的一些经典场景,经典的台词,剧中都也将保留。

  据悉,该剧将在今年7月杀青。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