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狗十强赛预热 百只小狗也听讲座、叶世荣将内地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搜狗”十强赛预热百只小狗也听讲座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杨)经过了上月底“狗年搜狗嘉年华”比赛之后,晋级百强的狗狗已经产生,“狗年搜狗”百强进十的晋级赛从今日起开始,将于下周决出。

  从今日起,晋级赛将开始预热阶段,如举办专业的“狗年搜狗”大课堂,将邀请资
深狗评委为百强小狗进行指导和辅导,传授参赛前如何美容、护理、装扮等方面的秘籍。下周,十强晋级赛于4月16日晚5:00-9:00在北京国都宠物乐园进行,届时,林志炫、金海心、姜培琳、阿朵等艺人也会带着自己的爱犬前来助阵,第二天将举办隆重的搜狗十强发布仪式。随后十强搜狗将进入魔鬼训练营,从而揭晓最终的年薪10万元的搜狗代言狗冠军。

  叶世荣五月要做内地巡演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近日,著名的通利琴行北京旗舰店的开业仪式吸引了京城摇滚界的众多知名音乐人如刘麟、轮回乐队等前来捧场,记者在众多音乐人中也意外地发现了前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的身影。

  在活动现场叶世荣透露,从今年5月开始他将在内地举行自己的巡回

演唱会,第一站将首先来到北京,不过由于北京体育场馆的改造,北京演唱会的具体地点目前还没有确定。叶世荣还说,自己有两把Fender吉他,其中一把价值大概2万多人民币,所以一般去外地演出他都舍不得带它,担心在托运时发生损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