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能2》败走北美 莎姐在亚洲寻找安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0 南方网

  

《本能2》败走北美莎姐在亚洲寻找安慰

  莎姐施展浑身解数却无法挽回逝去的青春和观众的心

  这一回,不需要莎朗·斯通再做秀自炒,大家也都知道《本能》系列不可能再有续集了。在北美1453家影院上映的《本能2》,以320多万美元的票房数字宣告惨败,平均每家
影院仅赢得2200美元,的确令人惨不忍睹,也为这位过气女星作了“盖棺定论”。

  媒体综评给出“D+”并不稀奇,像《猫女》、《魔力女战士》等便被冷待,然而,观众同样给出“D+”的成绩,还把施尽浑身解数、不惜在银幕上宽衣解带的莎朗·斯通骂得体无完肤,才最令人唏嘘。必须承认,莎朗·斯通此前极尽制造噱头之能事的种种爆料,对一部情色片的发行而言,是非常敬业和不遗余力的,无奈“尽人事,听天命”,“电影的上帝”———观众既然认定“莎阿姨”已经过气,那么一切的垂死挣扎都是徒劳。

  最可悲的是,市场发行一塌糊涂的索尼公司,居然把一部近1500家影院公映的电影卖到仅320万美元的“外语片票房水平”,真让人哑然。本来,时隔14年,为一个已经青春不再的女人制作情色片续集,确属不能原谅的失策。

  不过,莎朗·斯通值得聊以自慰的是,她在亚洲的号召力反而比在美国本土强。《本能2》上周在韩国的票房排在了第三位,证明莎姐在亚洲依然支持者众。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