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油罐车爆炸炸飞驾驶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南宁讯 4月6日上午7时15分,一辆从百色市往南宁市方向行驶的田东炼油厂重型罐式货车,在隆安县辖区内的324国道1770KM+600M(卢浩路段)处对一辆手扶拖拉机进行超车时,突然迎面驶来了一辆大货车,油罐车因躲避不及,油罐尾部刮到了货车的左车头,造成油罐车爆炸,将油罐车的驾驶室炸飞,油罐车的后盖也飞离车身砸向车后的手扶拖拉机的驾驶室。事故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

  油罐刮中货车引发爆炸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

车祸现场仍弥漫着一股油焦味。为了不影响交通,交警在勘测完现场以后,迅速将发生爆炸的桂L21611油罐车拖到了路边停放。整个油罐车被炸了个前后贯通,油罐里的隔板也被炸飞了好几快,油罐的左后部还撕裂出了一大块,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则被炸飞到了离爆炸现场30多米远的地方。两具用棉被遮盖的尸体被放置在驾驶室旁。一名是司机黄某,一名是乘客唐某,两人被证实在爆炸中当场死亡。

  离油罐车驾驶室10几米远的地方,停放着一辆车头和驾驶室顶棚凹陷的手扶拖拉机,驾驶室旁的地面上仍然留有一大摊血。手扶拖拉机驾驶员当场死亡,坐在驾驶室里的一名乘客被砸成重伤,在被送往隆安县人民

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幸存者回忆恐怖10秒钟

  一辆车牌号为桂L21351的中型货车斜倒在路边的排水沟里,司机驾驶位置边上的门被油罐的后部刮出了一个圆形凹陷,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其车头前也飞来了一块油罐车的一块隔板。抚摩着被碎玻璃刮伤的手臂,事故中的惟一幸存者,货车司机黄师傅向记者回忆了那令人恐怖的车祸发生过程。黄师傅说,从刮碰到油罐爆炸只有短短的10多秒钟。当时他运着一车百货开往田东县,经过事发地点时,对向驶来的油罐车突然超车,出现在他车子的面前,他赶紧下意识的往自己的右边打方向盘避让,但是油罐车的车身比较长,其油罐的尾部还是刮中了他的左车头,随后他驾驶的货车就失去了控制,撞进了路边的排水沟里,车身也斜倒到了路基上,紧接着不知何故就发生了爆炸。

  在车祸现场,黄先生告诉记者,手扶拖拉机的司机和乘客分别是他的姐夫和哥哥,一早开车准备到附近的村去拉鱼,没想到却遇到了车祸。他的姐姐因一下子无法接受失去丈夫的事实,呆站在路边时而无语时而失声痛哭。

  (《当代生活报》供稿 记者 陆苏泽 黄萍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