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QQ”也可以订机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4月6日专电(蔡庆珍) 除了白天,晚上也可以买机票;除了打电话,用“QQ”也可以买机票;为抢占市场,温州市各大机票代理点近期纷纷推出一系列招数。

  温州市的一大机票代理点温州民航售票处正式推出24小时订票服务。该售票处负责人表示,全天候专人咨询、订票服务,可以让商务旅客订票更方便。旅客在夜里打进订票热线,可以在第二天或直接到机场取票。

  据悉,这是温州市第二家提供该服务的航空售票处,最早的是均瑶航空。现在一些代理点还想办法在其他方面做起了文章。如天逸航空就率先推出了QQ订票的服务,用这一订票方式作为电话订票的补充,现在每天通过这一方式订票的旅客占了其总订票量的1/10。

  业内人士认为,现在航空售票早已走出了以前的高利润时代,各代理点只能不断想出新招扩大市场份额,而一些实力不济的小代理点将会越来越难生存。当然,代理人之间的竞争,会让出行的顾客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