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报道因患肾积水在家休养 王小丫病重停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央视著名女主持、《开心辞典》主持人王小丫患上了肾积水,正面临全面停工。央视二套频道总监郭振玺对记者证实王小丫生病,正在家中休养。

  据央视二套工作人员透露,王小丫早就患上此病,不过前段时间她忙于两会的报道,还为《开心辞典》四处海选男搭档,一直没有时间去看病,于是病情加重了,最近被迫全面停工来好好疗养自己的身体。肾积水的症状是腰痛、排尿困难,四肢和面部出现浮肿。据
医生介绍,此病可重可轻,主要看积水的面积有多少,如果治疗好的话很快就可以康复,否则会引起尿毒症或者肾衰竭等并发症危及生命。

  为了求证此事,记者致电央视二套频道总监郭振玺,问及王小丫是否在休假,对方沉默了一下表示消息属实:“是人都会得病,主持人也是人,生病很正常。小丫的确生病了,目前在家休息,一些节目已经录制好了,所以这段时间小丫会安心养病。”记者问及会不会因此而换掉《开心辞典》的女主持人?郭总监表示不会,说等王小丫身体恢复就会回来上班。

  (骆俊澎)

  图:

  央视二套频道总监说,不会因此将王小丫从《开心辞典》上换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