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瘦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7 南方都市报

  何洁瘦了

  昨日上海登台自称“一直在减肥”,3月23日将来穗举行歌迷会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齐帅)林俊杰从巨型的雪碧瓶中腾空飞起,这是他第一次吊钢丝出场,粉丝们用拼命的尖叫狂赞他在空中优雅的POSE。何洁坐在透明的气泡中缓缓飞来,
白衣短裙,一身闪亮的装扮,颇有美少女战士的气势。韩国小天王SE7VEN踩着滑板踏水而来,一上来就是一支简短的热舞。场内高潮乍现。昨日,林俊杰、何洁、SE7VEN出现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近千名歌迷到场支持。在此,可口可乐正式宣布三人担任雪碧品牌代言人,组成雪碧闪亮“晶钻阵容”。

  三人现场举办了一个小型的

演唱会。SE7VEN献唱《IBelieveICanFly》,何洁唱了歌迷们熟悉的《快乐宝贝》,林俊杰一曲《曹操》引得歌迷集体伴唱。劲歌热舞,让台下气氛一度失控,粉丝尖叫盖过主持人。何洁在舞台上“嘘”了好几次粉丝们才安静了许多。舞台上的“超女”何洁瘦了许多,跳起舞来更加轻松自如。她对记者透露,自己的确一直在刻意
减肥
,最有效的措施仍然是残酷的节食。谈及和日本艾迴公司签约一事,何洁表示,还是希望通过专门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件事情。而自己的新专辑已经收歌完毕,将和之前的风格有所微调。这个专辑中还包括林俊杰作曲的一首歌,算是他送给何洁的生日礼物,何洁形容这首歌非常的“林俊杰”。

  ■新闻链接

  何洁月底广州开派对

  本报送出40张门票

  本报讯(记者黄锐海)刚签了新东家的何洁,将于本月23日举行她的首场广州歌迷会。这场名为“2006绿色心情何洁欢乐派对”的活动,是何洁作为某品牌的代言人而举办的,她将借此机会为广大“盒饭”们献上一些经典的歌曲,以报答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歌迷会的门票将不对外销售,广大的“盒饭”可以通过参加本月8、9日在万国广场和本月14、15、16日在新光广场举办的“勇敢努力就能变——绿色心情何洁迷你挑战赛”路演活动来赢取。只要在路演现场您能够展示您的才艺,模仿何洁的表演,在激烈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您就有机会赢取绿色心情何洁欢乐派对的门票!

  而在“绿色心情何洁迷你挑战赛”路演现场,还将会有其他多种方式来派送何洁欢乐派对的门票,以满足广大“盒饭”们与超女何洁一起在派对狂欢的梦想。此外,本报也将为读者提供40张门票,有兴趣者可拨打本报的热线电话87388888索取,截止日为22日。

  图:

  和林俊杰站在一起的何洁,看上去确实比以前消瘦了。本报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