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顾客不急商家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机关算尽

  涂月爱

  几天前感冒才好,脸上皮肤又严重过敏起来。在同事的怂恿下,我决定去美容。怀揣2000元,我去了一家美容店,时髦的女店长热情地接待了我。还没开口,女店长仿佛已经
知道我要说什么,友好地对我笑了笑,柔声道:“你是敏感皮肤,经常过敏,对吧?别着急,我们这里治好过比你严重几倍的顾客,来,看看你要做哪种护理?”说着,她拿出一本厚厚的册子,在我眼前翻开,每一页都是眼花缭乱的产品图案,对应着不同的护理方案。我小心翼翼地问她:“你看我适合哪种?”她熟练地翻到一页,说:“我建议你做这套,很实惠,见效也快。”我用眼瞟了一下价格,天哪,2500元!我尴尬地笑了笑,轻声问道:“能优惠点吗?我没带这么多钱来。”她愣了一下,马上又眉开眼笑说:“不要紧的,小妹,你可以先付一半,我开张卡给你,你下次来的时候把剩下的钱付清就行了。”

  我没想到还可以这样,正想说我还要考虑一下。她不容我插嘴,继续说:“要不你把带来的钱先付,不足的我先帮你垫上,下次你还给我就行了。”我还来不及思考,她已把一张卡递到我面前,指着一个地方叫我签名。24次护理,共2500元——我的数学不差,每次护理差不多一百多元!我的心被揪了一下,女店长红艳艳的嘴唇已经凑到我的耳边了,“签吧,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帮你垫钱了啊!”她拿着笔,那架势好像在说,如果我不签,她可能就会代替我签名了。

  突然间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慌张地对她说了声:“对不起,我钱包被偷了。”说完做贼似地落荒而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