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挑战主持人”广州赛区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通讯员陈诗慧)央视“挑战主持人”选拔大赛已举办了五年,今年是第六次举办。而8个赛区之一的广州赛区近日也正式启动。广州赛区选拔赛由广州电视台主办,将举办六场选拔赛,然后选出前十名选手代表广州电视台参加央视的复赛,优胜者将签约成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

  之前有传言说中央领导人点名央视播音员是时候换人了,而“挑战主持人”优胜者
又将与央视签约,这不得不让外界人士纷纷猜测,像李咏、朱军、周涛这批央视综艺节目的老牌主持人是否要“下课”退居二线了?面对外界的质疑,央视代表金越和马东一再表示,“挑战主持人”绝对不是为了换下谁,更没有什么所谓的“倒军”运动,而是想培养第二代的朱军、倪萍。而以央视的标准量身定做的优胜者,将与央视签约,并担纲其中的综艺节目主持人。

  央视相关负责人强调“

挑战主持人”选拔模式与“超女”不同,“超女”主要模仿了“美国偶像”的模式,而“挑战主持人”有自己的特点,选拔的主持人必须符合央视的要求,评委团将会由文艺界、传播界的名人学者组成,当然观众的意见也会被听取,但不会像在“超女”中的作用那么大。至于具体模式如何,主办方则三缄其口,显得特别神秘。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