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骂!帕丽斯与妮可第四季“斗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简单生活》第四季即将上映,人们又开始自觉不自觉地拿帕丽斯·希尔顿与妮可·瑞奇做比较。口无遮拦的帕丽斯·希尔顿也开始了对妮可·瑞奇的攻击。

  去年,妮可·瑞奇写了一本畅销书《钻石的真相》,影射帕丽斯·希尔顿爱慕虚荣、嫉妒他人、专抢女友的男朋友。今年,帕丽斯要展开反击了,她曾经因为大话得罪了前男友帕里斯·莱特西斯的前女友,以及前男友斯塔沃斯的伙伴。现在,她又对妮可·瑞奇大肆
批判,“她不能忍受站在我身边,因为所有的人都只注意我,人们根本不在乎她”。

  2005年1月,曾经形影不离的帕丽斯和妮可忽然变成了势不两立的仇敌。对此,帕丽斯说:“这让我的心都碎了,她曾是我的姐妹,她曾是最有趣的伙伴、最好的人,后来她满脑子名利。她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人了,我再也不想跟她说话了。“

  去年,

福克斯电视台把重宝押到两人合演的《简单生活》上。然而,因为两人冲突不断,拍摄计划一变再变,最后不得不取消,节目被E!电视台拿走。电视台采取巧妙手法,让两个主人公分别行动,分别拍摄,从来不在屏幕里露面才算是完成了节目《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的制作。

  25岁的社交名媛,希尔顿家族的继承人帕丽斯并不愿意接受“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的命运,为此,她不惜毁掉合约,“我们有合同,但是我不想拍了,他们其实只想要我上节目,2岁的时候,我们就是好朋友。但是当我把她带到节目里之后,她变得非常嫉妒,毫无理由地背叛了我”。

  对于妮可·瑞奇最近瘦身成功,一向对自己火爆身材很自信的帕丽斯·希尔顿显得不屑一顾,“她看上去很恐怖,这真可悲”。(魏保珠)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