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幂进《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23 新京报

  李少红新片女主角首次曝光

  

杨幂进《门》

  刚刚走出张纪中版《神雕侠侣》的杨幂即将走入李少红的恐怖片《门》。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继陈坤、黄觉、林申三位男主角确定之后,李少红执导的悬疑惊悚片《门》中的女主角也于昨日首次曝光,她就是曾在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的杨幂。此外,李少红已将外景地锁定山城重庆,本月下旬将如期开机。

  金庸大戏《神雕侠侣》日前正在地方卫视热播,杨幂在剧中饰演“小东邪”郭襄,制片人张纪中对杨幂的表现非常满意,据悉已经“预定”她出演金庸另一部作品《鹿鼎记》里的一个主要角色。

  对于杨幂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导演李少红告诉记者,已经与原小说《三岔口》有很大的改变。“原小说是三个人完成一个故事,影片中则全部由她一个人完成。而且人物的性格也不像原著中那般有心计,而是一个很惹人怜爱、单纯美好的女孩。”据制片人李小婉透露,“杨幂是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的,我和少红一直都很关注她,这次决定由她来担任女主角也是非常看好她的潜力和前景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