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悚片《黑夜》首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25 今晚报

  

惊悚片《黑夜》首映(附图)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正在举行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佳片云集,惊悚片《黑夜》日前举行了首映礼,郭品超、刘心悠、黄婉伶、濑户朝香、柏原崇出席。

  由中国香港及日本、泰国三地联手制作的全新惊悚电影《黑夜》,被本届香港国际
电影节选为重点作品,特别邀请到《黑夜》日本篇《凶洞》中的男女主角濑户朝香、柏原崇抵港。柏原崇与濑户朝香在香港四日三夜的宣传之旅中,除出席《黑夜》新闻发布会外,还将亲临尖沙咀崇光百货公司担任复活节活动嘉宾。

  《黑夜》香港篇《鬼邻》中,由于刘心悠扮演的是地下歌手,所以电影造型一反她平日斯文、健康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曲发文身、抽烟及颓废的样子。自幼未尝试过吸烟的刘心悠,为演好角色,连续两星期钻研身边人抽烟的手势及喷烟动作,以尽量演好角色。获得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刘心悠表示:“最初收到剧本都怕我会做得不好,观众也未必接受,因为形象上与平日差别很大,手臂上文身,穿鼻环、抽烟,自己第一次看到都吓一跳,希望大家看到会觉得有新鲜感!”

  刘心悠去年拍摄完《阿嫂》后,不但决心苦练粤语,更广寻名师学戏,从去年10月起,她一连三个月跟随罗冠兰学戏,拍摄《黑夜》一场狂喊狂叫戏时,她学以致用,以罗冠兰教授的培养情绪法成功哭成泪人,号哭程度吓坏了片场的所有人。

  右图为刘心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