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吃晚饭再看乡演德纲返场您说了算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32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今晚,郭德纲将在天津开始乡演的第二轮。精彩的段子和“德云社”众弟子的出场让门票更加紧俏。在采访郭德纲的时候,他表示还要使出浑身解数,回报天津“钢丝”长久以来对他的支持。同时,身为周华健的好友,郭德纲要向华健叫板,他希望大家吃饱晚餐,因为他将把返场次数的决定权交给观众,只要大家想听,他将不计辛苦地返场演出。

  乡演的最后两场由于阵容齐整,节目精彩而引起了“钢丝”的特别关注。记者从演出组委会了解到,大量北京观众将赶赴天津为郭德纲加油呐喊,同时也让原本火热的演出票房更加火爆。压轴演出中不仅有此前表现不俗的曹云金、何云伟、李菁,大家非常喜欢的高峰也将加盟,与自己的搭档李根表演一段《同仁堂》。相声表演艺术家王文林先生也将到场和人气不俗的徐德亮合说一段《夸品位》。

  大家最关注的当然还是郭德纲的段子,7日他和黄金搭档于谦表演《红事会》《怯大鼓》《我这一辈子》,8日表演《梦中婚》《托妻献子》等四块大活。值得一提的是,《西征梦》和《我这一辈子》两段在网络流行的段子也将在最后的时候献给天津观众。

  郭德纲表示,很多朋友关心最后演出的返场次数能不能在天津打破,这次他是做了充足的准备,至于能否打破纪录就要看家乡观众的热情了。他说:“周华健不是总让大家吃饱了饭看

演唱会吗?他的演唱会经常会超时,这次我也提醒家乡的观众晚饭多吃点,我会把主动权交给大家,只要是您想听,我就豁出去超时返场为大家表演了。”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