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娜凭《男孩勿碰》角逐亚太新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10 南方网

  新人高娜的首张专辑《男孩勿碰》不仅在市场上得到了最好的检验,取得了喜人的销售成绩,并且在近期的各大排行榜上也开始崭露头角。

  亚太地区最大的电台排行榜总汇“亚太音乐榜”近期将在山东淄博举行年度新人颁奖典礼;作为内地流行音乐重要风向标之一,亚太音乐榜已逐渐成为新人成长的舞台,备受业内外的关注和重视。

  2006年的内地乐坛新人辈出,而在众多的新人当中,来自盛世星彩唱片的新人高娜无疑是其中最亮眼的新生力量,她以全新的宣传理念和不拘一格的音乐曲风,在乐坛掀起了一阵新女性风潮,受到了媒体到歌迷的一致推崇。高娜的首张个人大碟《男孩勿碰》集合了大陆,港台知名的词曲作者及编曲大师三宝,方文山,钟兴民等人的加盟,音乐品质更是令人刮目相看。而《男孩勿碰》的理念更赢得了高娜在歌迷心目中“自尊,博大,矜持”的完美形象。新专辑主打歌《糖果》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国歌迷的大力支持,在获得亚太音乐榜年度十大新人的提名之后,高娜对此次获奖也有相当的自信。更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不辜负歌迷的厚爱。

  高娜新的单曲《小宝贝》也吸引来各大SP运营商的青睐,高娜也将在不同的音乐领域带给歌迷同样的精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