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越剧进松江演出“百姓戏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了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松江以“百姓戏台”的形式,举办上海越剧院、上海沪剧院和上海京剧院进松江送戏下农村、进社区、到工地的活动,丰富松江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繁荣松江的文化市场。

  4月9日至13日,上海越剧院将前往松江以及松江的九亭、新桥等地上演由陈氵是、斯玉林主演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十八相送》,徐标新、邓华蔚的《宝莲灯·宿庙题词》,
金静、丁笑娃的《王老虎抢亲·寄闺》,黄慧、周燕儿的《珍珠塔·前见姑》,方亚芬、许杰的《祥林嫂·洞房》等剧目。

  “民族戏曲传松江、家园门口看好戏”签约仪式暨2006年松江“百姓戏台”首场演出于昨日下午2时在松江剧场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