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装“密码”销量破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6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专电兰多姆出版公司的一位负责人5日宣布,由这家出版社出版的丹·布朗的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平装本在发行第一周就售出了50多万本,创造了平装书周销量的最高纪录。

  兰多姆出版公司公共关系负责人拉塞尔·佩罗说,《达·芬奇密码》平装本的印刷数量也从先前的500万本增至目前的600万本。

  《达·芬奇密码》精装本出版3年以来在世界各地已售出4000万本。为配合即将于5月19日公映的根据该书改编的同名电影,该书平装本于3月28日推出。

  《达·芬奇密码》之所以畅销是因为其作者丹·布朗被控抄袭他人作品引起了各路媒体和这部小说迷们的高度关注。英国伦敦高等法院2月27日开庭审理了此案,布朗作为关键证人被传唤出庭,并展示了他并没有剽窃他人作品的证据。据报道,此案在本月晚些时候将有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