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婚姻是“阴谋” 孩子是“策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称高原和他结婚是为了报复丁武

  针对窦唯、高原、丁武事件,《北京娱乐信报》记者面对面专访了窦唯整整3个多小时。陷于激动、愤怒状态的他,在采访中痛骂丁武,坦言王菲、高原和他之间的分离聚合是阴谋。但是窦唯承认,他还是爱护高原的,并且会把抚养费给她。

  谈丁武:他很险恶卑鄙

  采访刚刚开始,窦唯便痛骂丁武,“那个报道根本就不准确,我没骂高原,而是骂丁武!”窦唯说,他大骂丁武,是为了告诫现在的女孩子,不要被一些伪艺术家的假象所蒙蔽,“我‘尊称’他为摇滚皇帝,可是他所谓的这二十年辉煌仅仅是他自己扬名,实际上他打着音乐的旗号做了什么?”窦唯说到丁武,极度愤怒,并且连续用“险恶、卑鄙”的言辞,“当初我和丁武都对音乐有热情,一开始对他的感觉是眼前一亮,但后来看,丁武太有问题了!”窦唯说,他这么讲,不怕被人报复,“我不怕别人找麻烦,人家来找我就找吧,我希望别人找我,和我理论!我很可能被干掉,死个人多容易啊!”

  谈婚姻谈摇滚,窦唯愤怒、激动CFP供图

  

窦唯:婚姻是“阴谋” 孩子是“策划”

  谈爱情:挣钱就给高原

  谈到高原、谈到孩子,窦唯时而激动、时而平静,他不断用“江湖险恶、人心叵测”这样的词语来谈及他现在的婚姻。“我觉得高原和我结婚,是对丁武的报复,孩子更是被人策划出来的阴谋!”窦唯说,不管是他和王菲,还是他和高原,背后全部都是阴谋,“我觉得港台的一些经纪人害怕内地音乐的兴起,所以要拆散乐队,瓦解乐队,同时公司也会为艺人物色合适的对象!”窦唯认为,在香港公司看来,他对于王菲来说,当然不是合适的对象,不符合商业利益,所以他们一定会阴谋破坏掉他们的感情。

  而对于高原,虽然他承认,自己现在不怎么和她见面,但是还是爱护她。针对现在他们的婚姻,窦唯用“不一定”来形容,他说,他和高原有可能离婚,但是也不排除继续下去的可能,而对于现在有媒体所报道的高原向窦唯索取孩子的抚养费一事,窦唯语气激昂:“有孩子后,我挣钱就给高原!”窦唯说,为了孩子的抚养费,他和不一定乐队商量了一个费用的分配方式,一定要给高原。

  谈生活:经济上很知足

  外间一直传言窦唯经济相当窘迫,对此,窦唯表示:“在经济上,我很知足。也不紧张,我现在搬回小院去住,有一辆富康车,但是给高原带孩子用。”窦唯介绍自己的经济情况,“现在每周的演出,我们乐队每一个人的每场演出费用都从300元下降到了200元,但是我们都不太在意!”窦唯说,他不怎么接过于商业性的演出,他选择了自己现在的这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我不想改变,我觉得做音乐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本来也不是要怎么样的!”窦唯认为,他已经有半年多不看电视了,因为他觉得娱乐圈太无聊了,他选择不和娱乐圈接触,但是这次的事件又把他拉回了娱乐圈。(郝晓楠)

  与高原情不再

  

窦唯:婚姻是“阴谋” 孩子是“策划”

  与王菲分道扬镳

  

窦唯:婚姻是“阴谋” 孩子是“策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