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望主妇主持2006年ALMA颁奖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8:32 南方网

  

绝望主妇主持2006年ALMA颁奖仪式

  据新华社电 旨在表彰在音乐、电视和电影界有杰出表现的拉美裔美国人的ALMA奖提名于4日揭晓,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拉美新歌后”夏奇拉、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和《罪恶之城》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等拉美裔艺人纷纷名列提名榜。

  ALMA奖于1995年由全国民族委员会设立,旨在提升美国娱乐界拉美裔艺人的形象。据该委员会宣布,双亲为波多黎各人的歌手马克·安东尼和出生于古巴的电影演员安迪·加西亚今年将获得ALMA奖的特别奖项。

  今年的ALMA奖颁奖仪式将于5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美国广播公司将于6月5日晚播放该仪式的录制节目。这一长达90分钟的节目将由主演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的拉美裔女演员埃娃·隆古吉亚(上图)主持。隆古吉亚本人就曾获得过ALMA奖。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