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秘密准备新单曲 邀请羽凡参与全程制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记者 赵胜玉)“海豚公主”张靓颖的又一全新单曲目前已经录制完毕。

  据悉,这支单曲由张靓颖新近签约的今麦郎饮品(北京)有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目前正在进行单曲的后期制作及MV拍摄的准备工作。据了解,此次单曲的录制过程邀请了“羽泉”组合中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羽凡负责全程制作,而更让众多凉粉兴奋的是,靓颖此次单
曲的曲风相比以往做出了较大改变,将呈现给大家一个不同的靓颖。

  据了解,由今麦郎公司为靓颖打造的这支单曲将充分体现今麦郎今年主打产品“清茶”的产品理念。业内人士就此猜测,张靓颖此次单曲将转向轻快曲风,直接与曲风主要为此的李宇春进行PK,也有人认为,张靓颖会在此次单曲中首次尝试R&B风格。据了解,目前已经在部分消息灵通的“凉粉”在各大论坛上发布各自了解到的单曲信息,相信这也会成为“凉粉”在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讨论话题。

  在推出《光芒》、《逆时针》及《To be loved》等三首单曲后,张靓颖的出众唱功再次得到充分的体现,然而,靓颖歌曲的高难度极大地阻碍了众多“凉粉”哼唱偶像歌曲的热情。而此次靓颖推出的单曲,制作组内的众多工作人员都认为,靓颖的此支单曲推出后,将迅速成为KTV内点唱概率最高的歌曲之一。

  据悉,这支单曲的MV拍摄工作即将展开,并已确认在国外进行拍摄,这也进一步增加了“凉粉”对这支MV的期待。相关人士透露,今麦郎公司会为这支MV筹备一场首发仪式,在4月底正式发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