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产前吃川菜助理吸烟毫无顾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怀孕近8个月的王菲最近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大约在今年5月,她的第二个孩子就将出生,目前的她需要静心安胎。但记者日前在京城某演员开的四川饭馆内意外遇到了李亚鹏夫妇。

  前段时间圈内盛传喜欢打牌的王菲被记者拍到在北京亚运村的一家茶座里和几个牌友开战的消息。还没消停几天,李亚鹏夫妇就又被拍到出现在这家川菜馆中,而且王菲的助理在怀孕的王菲身边毫无顾忌地猛抽香烟,身为老公的李亚鹏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当天的王菲没有化妆,似乎精神很好,神清气爽的神态凸显了王菲充满母性光辉,就算面对摄影镜头也不抗拒,反观李亚鹏则是一脸无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